猫猫祟祟

宝宝,你是一头小猪

【将军×秦淮】凤冠珠花已碎

  原配战死沙场,秦府家道中落,秦家大少爷被迫嫁给敌国大将军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锣鼓喧天,鞭炮齐鸣,迎亲的队伍浩浩荡荡吹起了唢呐,只见众人议论纷纷。

  

  “这秦老爷把儿子嫁给了敌国的大将军,又能保他一辈子荣华富贵了,可怜了秦家大少爷。”

  

  “据说早已和韩将军立下婚约,可惜那人战死沙场了,这不又找上一靠山。”

  

  花轿上秦淮缓缓闭上眼,红盖头下的凤冠珠花在眼前轻轻摇晃着,他的心早已随韩睿而去,万般无奈下接受了父亲的安排。

  

  花轿到达将军宅邸,傧相请了新人出轿,傧相喝礼,拜子天地,仪式完成。

  

  洞房花烛夜里,秦淮听着外头传来的喧闹声,端坐着的身子逐渐放松下来,看样子……那人大概一时半会儿回不来了。

  

  他只觉得累,“韩睿……”他喃喃自语道,纤细的手指轻轻抚上脖子上那枚白玉髓吊坠,那是韩睿出征前送给他的。

  

  子时——

  

  屋外终于有了动静,秦淮安安静静的端坐在床头并未挪动位置,将军唤走了屋外的侍女,推开门大步走了进来。

  

  看到眼前这个霞帔红袍的美人,虽为男子却比普通男人纤细些,许是养尊处优的原因,毕竟秦老爷在投靠他前,也是有韩睿的庇护的,倒是无人敢为难他们。

  

  大概是那时起的贼心吧……将军心想。

  

  他停在秦淮面前,掀起了他的红盖头,美人露出白皙的小脸,一双黑宝石般乌黑的眼眸泛着水光,唇瓣轻抿的微微垂着眼眸。

  

  “大喜的日子,夫人不高兴吗?”将军挑起秦淮的下巴,语气很平淡,秦淮却能感受到他强势的气场。

  

  秦淮心里装着已逝的将军,对于眼前逼迫他成婚的男人只有恨,秦淮不着痕迹的躲开他的手。

  

  将军捻了捻指尖细腻的触感,冷笑道∶“莫不是还在想那位战死沙场的韩将军?可惜他死在我兵刀下,倒是留了个全尸。”

  

  秦淮心里猛的一颤,抬起头恶狠狠的看着他,伴随着锥心的疼痛,眼眶逐渐泛红起来。

  

  将军抚上他的脸颊,残忍的说道,“既和我成了婚,便是我的妻,以后只守我的规矩,否则受苦的便是你秦家人。”

  

  秦淮攥紧双手,泪珠缓缓落下,美得惊心动魄,“我若不愿意呢?”

  

  “由得你选择?”将军居高临下的看着他,“把衣裳脱了,需要本将军教你怎么伺候人吗?”

  

  秦淮气得浑身发抖,将军粗鲁的把他推到榻上,凤冠珠花碰碎了,霞帔红袍被撕裂,烛光下秦淮的脸布满了悲伤的色彩,突然一道白光闪过,将军握住那紧握着匕首的纤细手腕,脸色阴沉。

  

  “从刚刚开始,你便想着怎么杀我?”

  

  “是你逼我的……”秦淮乌发披散在鸳鸯被上,他突然感觉到手腕上的力道仿佛要将他捏碎,“啊!”

  

  匕首顿时从他手中飞了出去。

  

  床榻上,两抹身影交叠在一起,将军把怒气全发泄在秦淮身上,途中见他死死握着那枚玉坠,问他是谁的,秦淮隐忍的表情给了他答案,随后便一把扯了下来,狠心的塞进那儿,秦淮在一声声求饶中逐渐失去意识,招架不住男人折腾的昏了过去。

  

  次日

  

  秦淮清醒过来,侍女得到允许推门走进屋内时,她偷偷抬起头,看到屏风后面若隐若现的背影,只见那美人随意披了件衣衫,嗓音有些喑哑的说道。

  

  “我想沐浴,可以吗?”

  

  “是,夫人,我这就帮您准备。”

  

  秦淮踏进浴桶里,温水洗去满身疲惫,他缓缓靠在边上,让侍女出去等候。

  

  直到将军找到他的时候,秦淮差点淹死在水里,将军把自己的小妻子捞了出来,水渍在墨色的缎子衣袍上留下了一大片痕迹,男人并未感到不悦,将人带回了房中。

  

  看到将军冷峻的侧脸,秦淮有一瞬间的震惊,他挣扎着从他身上下来,将军却瞥了他一眼,搂着他坐在床榻上,面无表情的说道,“三百六十五种死法,每日都要试一遍吗?”

  

  “我没那么无聊……”秦淮反驳道。

  

  “我还以为你要寻死觅活。”将军扯扯嘴角,视线落在他纤长的睫毛上。

  

  “没有……可以放我下来吗?”

  

  “既然闹够了,那就收拾收拾赶紧出来。”

  

  

评论(80)

热度(583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