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猫祟祟

宝宝,你是一头小猪

【将军×秦淮】凤冠珠花已碎

  原配战死沙场,秦府家道中落,秦家大少爷被迫嫁给敌国大将军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秦淮换好衣裳,坐在铜镜前让侍女梳妆,他面容姣好,肤如凝脂,即使不涂脂抹粉也是极美,只可惜他眼神木讷,失了往日的神采。

  

  他轻轻握住侍女涂口脂的手,摇了摇头道,“不用了,这样挺好……”

  

  秦淮缓缓站起身,走出了屋外,眼前赫然站着将军挺拔的背影,将军转过身,紧紧盯着秦淮瓷白的小脸。

  

  他看上去精气神不大好,许是尚未从韩睿已逝的悲痛中缓过神来,也因着一夜春宵,将军知道自己下手多狠。

  

  强有力的手臂搂上那腰,正要朝堂屋走去,只见秦淮身子猛地一颤,下意识的躲开他。

  

  短暂的停滞,将军脸色阴沉的看他一眼,沉声警告道,“在下人面前,不想给你难堪,自己好好掂量着。”

  

  秦淮轻咬下唇,步伐有些缓慢,腰部和隐秘处酸痛不已。


  罢了……早已丢失的尊严,往后便再没有了。

  

  晌午过后,将军因与副官商议兵队训练之事离开了将军府,待回来时才发现秦淮发烧了,嘴里含糊不清的喊着韩睿的名字。

  

  将军眉头紧锁,舔舔后槽牙嘲讽一笑,情绪在不断翻涌着,侍女们低垂着头颅,颤颤巍巍不敢吱声,将军眸中闪过一丝暴戾,冷声喝道。

  

  “都给我出去。”

  

  不多时,屋子里头传来细语嘤咛,糯糯讨饶声叫人于心不忍,侍女们心知肚明里面发生了什么。

  

  归宁那日

  

  秦淮终是打扮了一番,虽说他无心注重这些,左不过是虚有其表的东西,可礼数终究必不可少,白白让人议论了去,始终不好。

  

  他身子骨还未完全恢复,深深的倦意困在心头,心境也不似从前那般平和。

  

  等到了秦家,见了父母,那股压抑的心绪才稍微消散了些。

  

  无非是走个过场,秦家的命脉全掌握在男人手中,秦父秦母只得赔上笑脸。

  

  屋里墙上挂着的那副水墨画,最后一笔终究是没有完成,秦淮微凉的指尖轻轻抚上一角,不过是时过境迁,物是人非罢了。

  

  这时,秦母缓缓走来,秦淮掩去满眼哀伤,换上一副寡淡的笑容,待看清她手中之物时,不由浑身一颤,眼前白雾蒙蒙。

  

  那是一袭盔甲。

  

  秦母也是念旧之人,眼前的景物不忍多看,抚了抚秦淮泪涟涟的小脸,最终转身离去。

  

  原不是爱哭的性子,不想脆弱至此,他却忘了,今日是他的头七……

  

  秦淮几乎要被这刺骨的现实割的生疼。

  

  沉重的脚步声自身后停下,房门被推开,钻进一缕寒风,将军顺着他的视线望去,寒冰似的双眸紧盯着。

  

  秦淮感觉到空气中掠过一丝慑人的森冷,黑暗向他笼罩,他扶住桌子与男人眼神对峙。

  

  定是不饶人的主,否则不会下手这么重。

  

  失去理智的男人疯狂的占有如洪水猛兽,凶猛的律动随着惊人的爆发力穿刺在背后,仿佛要深入五脏六腑。

  

  咬着那瓷白奶香的后颈,几乎变态的噙上一抹兴奋的笑,圆润肩头布满了青紫,满是青筋的大手捏住了他的小脸,稍一用力抬起他的下巴。

  

  “心上人的亡魂正看着,好好表现。”

  

  秦淮嘴唇抖了抖,深深的闭上眼。

  

  “你生是我的人,死是我的鬼,收拾好你那淫乱的心思,好好伺候本将军嗯?”

评论(42)

热度(313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